今天公主更山海纪了吗

他们。

最难取得是昵称:

@十四行诗
太太的问题引发了我的思考,我本来只是想简单的写一下烦我后来发现并不足以表达。
然后我就开了个文档
然后我就有点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洋洋散散就写了很多,阶段总结吗可能是,希望对太太有帮助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农农最最初的那首女孩真的是我永远的心头好,笑容干净又明朗的像是所有女孩子白衬衫初恋的味道,这种干净的少年气真的是与生俱来又不可磨灭的。然而真正完完全全拖住我视线的反而是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大艺术家。哇真的不夸张的说我第一次见有人把清爽少年感和成年人不经意的性感结合的这么好的人,那个舞台上的他对我而言地位更超过Fire walking。那种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属于成年世界的眼神真的可以透露出很多东西。后面看访谈,觉得他有点认真过头的可爱,不懂的梗,即使是在笑他到后面明白以后又会认真的回答。其实对比国中三年级他第一次上综艺和现在对比能看出很多,他的眼神更坚定了,他不是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只是最开始更迷茫的可能是会不会有人喜欢自己我能有多远我能不能减轻家庭的负担这样,一个人从海峡的另一边飞到陌生的地方,你看这个男孩子多勇敢,作为男生还有的责任心甚至是肆意他都不缺。






说到朋友,我觉得农农是外热内冷型,对所有人友善,不轻易交付真心,是那种看上去很好交朋友其实很难真正走近的人。这个特征表现得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从偶练到现在出道,他玩儿的最好的最亲近的朋友绝对是尤长靖和林彦俊这两个人。但是他真的太善良了,他对这个世界充满期待和爱意,他真的善良的不行。然后到被舆论攻击那段时间,我真的庆幸他那么坚强的走了出来,经过那次疼痛的洗礼的陈立农已经有了大人样子了,我没办法说这好还是不好,作为粉丝我更宁愿他顺风顺水的长大。但实际上可能因为爸爸的事情,小时候应该也接受过不少负面的消息,所以我觉得他也是敏感也脆弱的;他尽自己的努力去赢得别人的喜欢【就是他采访时说别人讲他笑很假逐渐他就不笑了那里】,那个时候他还容易自我否定和自我动摇,但最近看他照片应该是好很多了,他还是像从前一样笑着,告诉我们他没这么容易被击败,真好。不过最近的农农真的太A了啦我真的要受不了了救命







对于坤坤,其实一开始我并没那么喜欢他因为我更倾向于清爽系的男孩子他妖娆的不行啊一开始,他的样貌给他天生带了自命不凡的部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舞台的掌控力,舞台上的气场真的A。也很意外私下里是那么害羞的男孩子,那种被漫不经心或者刻意营造的看起来像是属于女孩子的柔软部分真的非常吸引人且招人疼。但是属于男孩子的野心他也不少,他对舞台的认真蔓延到了方方面面,他的努力配得起巨C这个位置。







“他尽管意识到也许不存在荣誉,但曾经拥有过荣誉,知道勇气的吊诡,却依旧英勇果敢。”这是最近看的书里面的一句话,我觉得非常适合他。褪下一身荣光凭着一腔孤勇参加这个节目,是真的非常喜欢舞台,也是迫于现实的压力。我觉得这体现了他性格里清醒又果决的那部分,可神奇的就是他仍旧是带着梦想的,他看向舞台的眼神依旧是闪闪发亮的。这句话我认为也同样适用于农农,不论是从海峡的那一边独自过来,还是冲脱舆论的束缚,他和坤坤都一样的英勇果决,像个真正的大人。







说到朋友,说真的除了一组的队员,和同寝室喜欢的小弟弟,他身边都是上位圈的人,他身在漩涡的中心又把周围的一切都处理的仅仅有条,我觉得意外又理所当然,就像他的外貌一样强势夺人眼球但细节处的精雕细琢让他游刃有余。我觉得他和农农在这点上有共通的地方,看起来和谁都好,谁都喊一句坤坤或者坤哥,但实际上也非常霸道的把属于自己的圈子画了起来。上位圈就是上位圈。







所以他和农农的相遇让我觉得是一个惊喜的意外。农农懵懵懂懂的闯进去却温柔的被接纳。







他们俩在我眼里最大的共通,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农农自不必说,坤坤让我感觉到这一点的完全是因为农农还有钱正昊。农农和坤坤之间绝对发生过什么,因为坤坤完全可以不管他,但他没有。出于相同经历的怜惜也好,怎么都好,他伸出手这个举动在我看来都带着一丝期待,我想坤坤也许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这个男孩能那么快站到和他比肩的位置。农农像是坤坤无心浇盖的花朵却以一种蓬勃的姿态蔓延开。所以机场轻轻那一靠在我看来除了依赖甚至有一种宣示主权的意味。永远在他旁边或者身后不近不远的距离,坤坤是农农的标杆,某一束要追随的光,某一种依赖,这种依赖感在我看他和长靖和彦俊相处时是没有的。不自觉追随的目光还有小动作,被极力掩埋还是透出一丝,圆台上的拥抱是落下笃定的一笔。






他们不像又那么像,犹如磁铁的两级却又有黏连的地方。他们之间有惺惺相惜有势均力敌,他们相互依赖又共同成长。他们都同样在逆境中冲进,属于两个优秀男人的并肩前行,即使最后分开,也肯定是为了各自更好的成长。其实没有什么冲动的地方,不论是拥抱还是黑暗中交扣的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被平淡的牵引出的,他们师从南北却一脉相承。







他们都那么温柔。






无论是作为什么关系都好,他们都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真的是洋洋散散写了好大一篇。我粉丝滤镜太厚了我觉得他们真好没啥毛病。或者说连毛病都是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觉得还不够,觉得自己看的还不够,看的还是很浅薄。他们那么好,能窥得一角已是幸运。
希望他们永远和清风朗月同行。
再次给太太比心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

热度(191)